胡椒夹子

不会写了呜呜

【AU/HP×锤基】如果托尔是个格兰芬多(短篇/小段子)

因为洛基=蛇=斯莱特林而产生的脑洞。
不知道有没别人写过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寡姐出现,唯一不ooc的地方只有名字。
设定洛基单箭头!他俩没有姐姐!变形咒上网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托尔是个格兰芬多。
作为一个标准的格兰芬多,他为自己的金发自豪,并且擅自在校服外袍加了深红色的斗篷。
然而——主观意义上的——家门不幸,他唯一的弟弟,是个斯莱特林。
“看看他那样!”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,他坐在沙发的一角,大声抱怨,“那糟糕的穿衣品味——校服里面穿的什么啊?深绿色紧身衣?真是笑死我了。斯莱特林都是那副蠢样!”
史蒂夫冷不丁道:“恕我直言,你全家——除了你,都是斯莱特林。”
托尔啧了一声:“所以说,家门不幸!”

2

“斯莱特林荣耀!”
洛基并奥丁夫妇举起魔杖念完,开始进餐。他们家有个奥丁定下的传统,饭前一定要来这么一回,就像信教的麻瓜那样。
这对托尔来说就比较折磨了。他恶狠狠叉起一块肉,用力咀嚼。
餐桌对面,洛基对他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。
……托尔一口咬到叉子,差点崩了牙。

3

“托尔,有人找!”
史蒂夫拍拍托尔的肩,留下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托尔莫名其妙地出去,看到门口的娜塔莉亚,瞬间懂了。
娜塔莉亚虽然是个斯莱特林,但禁不住本人长得太好看,身材太婀娜,在整个学校的人气常年居高不下。
同理,对她托尔也没法太疾言厉色。
“有事吗?”
娜塔莉亚挑眉,上下打量他一遍。
托尔寒毛直竖,往后退了三步。他有种被黑寡妇蜘蛛盯上的错觉。
娜塔莉亚好像看透了他的想法,冷笑一声:“可别自作多情,我就是想来看看,自己到底输给了一个怎样的人。”
“现在看来,除了过分发达的肌肉,不过如此。我对某人的评价也要打个折扣了。”
她头也不回地离开,托尔看到一个拉文克劳的男生紧紧跟了上去。
“别想洛基啦……”
“谁想他了?我和他没关系。”
托尔咬牙切齿:“洛基,你居然在学院女神那里抹黑我……”
回去魔法小锤锤伺候!

“洛基,我想和我结合,对你对我,都百利而无一害。”
“真是抱歉了,家里再多个斯莱特林,我那个哥哥怕是会爆炸。”
“兄弟总有一天会分家,而夫妻却可以相伴终生。”
一头黑色长卷发的男生笑眯眯地说:“有谁说过我和哥哥不能相伴终生吗?”

4

托尔喜欢蛇,却讨厌斯莱特林。
洛基就不能理解了。
“动用你的小脑瓜想想,”托尔轻蔑地说,“斯莱特林只是用蛇做标志而已。而我喜欢的,可是真实的蛇。”
“有区别吗?”
“所以说你们这些斯莱特林——”
“Animagi(变形咒)!”
有什么冰冷的东西缠上手臂。托尔僵住,控制不住地伸手抚摸光滑的蛇鳞。
“我现在可是真是的蛇,而不是以蛇为标志的斯莱特林。我的哥哥,你可不要食言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段ooc得令我窒息。
他大概是个披着洛基皮的小妖精吧。
谁是洛基?(微笑)

可能会有后续?看你们感想了,太尴尬的话就算了吧

评论(9)

热度(88)